三唐

主贱虫盾铁锤基,漫威电影党,半杂食党,写文小透明,欢迎来戳

第八字母关系(试阅)

终极贱×终极虫

看过好多文没有看过终极贱虫的(也可能是我没看到),所以自己割腿肉自给自足≧﹏≦

设定及避雷:

虫17岁,算成年(我查了好多说是美国真正成年是21岁,但也有别的我简直是懵了,为了开车就这样吧我真是够了);贱贱没有黄白盒子人格(因为作者并没看过几页贱虫漫画不了解黄白盒子)


文章剧情从终极蜘蛛侠第二季16集以后开始,16集以后的动漫剧情全部屏蔽(之前剧情可能也要有屏蔽),以后都是朕的天下了hhhhhh(别闹)


作者猪脑壳记性不好可能会有前后串戏,求轻点打


其实我写这文就想写肉


以上,不喜者请绕道勿喷谢谢

以下为试阅

忍着一身的疼痛,Peter慢慢地走进家门。

May听到门的声音后从厨房探出头,“欢迎回来Peter,要来点意大利面吗?”

“不,不用了Aunt May,我,我今天在学校太累了,想要好好休息一下,晚饭就不吃了,晚安Aunt May。”Peter说着就上了楼,还不忘给May一个亲吻。

回了房间Peter把自己摔到了床上,上帝,天知道他从高空落到树枝上到底有多疼!Deadpool那个滚球居然用火烧自己蛛网降落伞!还有那该死的树枝居然断了,让自己又从树上摔了下来!Deadpool看到自己的囧样笑成那个样子让Peter一度以为他要抽过去!还有……上帝他已经不想再去回忆这一天了,这简直是难以言喻!去他的Agent Macguffin!!

相信他的自己也是个智障。

不过,他最担心的还是他的老二。Oh,come on,哪个男人磕到或是被磕到了自己的老二都会疼的去怀疑自己会不会终身不举,夸张的还会去找一张自己最爱的AV看着视频的金发大波妞来以此来确认自己的老二是否还雄风振振精神抖擞。

不过这么愚蠢的事情他是绝对不会做的,他甚至没有一本A书。作为一个高智商的天才,Peter会理性地解决这种问题

――比如自己DIY一下――AV,A书这种东西他是绝对不感兴趣的。不过这并不代表他对女人没兴趣,不然他就不会喜欢MJ了对吗?

但是现在他不想DIY,他今天真的很累,而且是身心俱疲,他一定是被雨浇透了脑袋才会自荐和Deadpool一起抓捕模仿大师,那个混蛋简直没有一刻是安静的――虽然自己也是个话唠但绝对没有这么吵――还满嘴谎话,大脑思维不着边际天马行空,天,他发誓以后再也不要理这个混蛋了!!

Peter长吁出一口气,躺着把自己扒光并钻进被子,在脑海里问候了Deadpool百八十遍之后放空大脑进入了梦乡。

但他不知道的是,与Deadpool的见面,只不过是他们之间的开始。

――――――――――――――――――

试阅完毕,如果有想继续阅读的请回复,我会继续努力,毕竟文笔不好也没有贱虫那种跳跃新奇的脑回路,不过如果能继续写下去我会努力(正经脸)

评论(25)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