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唐

主贱虫盾铁锤基,漫威电影党,半杂食党,写文小透明,欢迎来戳

第八字母关系(一)

终极贱×终极虫

看过好多文没有看过终极贱虫的(也可能是我没看到),所以自己割腿肉自给自足≧﹏≦

设定及避雷(修改版):

虫18岁,算成年(再此感谢@RubyR亲亲);贱贱没有黄白盒子人格(因为作者并没看过几页贱虫漫画不了解黄白盒子)

文章剧情从终极蜘蛛侠第二季16集以后开始,16集以后的动漫剧情屏蔽(呃可能也会有部分动漫线索,之前的剧情可能也要有屏蔽),以后都是朕的天下了hhhhhh(别闹)

作者猪脑壳记性不好可能会有前后串戏,求轻点打

反派人物有终极里的也有自己原创

其实我写这文就想写肉(bushi)

以上,可能会有补充,不喜者请绕道勿喷谢谢

感谢那些支持作者的小伙伴们,感谢你们给作者的动力(鞠躬)

前情提要请点击头像见 《第八字母关系(试阅)》

(一)

中城高中

“Hi,Peter.”午餐时间,MJ端着餐盘坐到Peter面前,“What's up,man?你今早差点迟到。”

“Oh,hi,MJ.”Peter咽下口中的食物,转着他蓝色的眼珠,“呃,没什么,就是,就是我昨晚收拾房间收拾得太晚了。你知道的,我的房间有多乱,老天,可把我累坏了。”

“嗯哼?”MJ一手支着下巴,挑眉笑望着Peter。

Peter讪笑,眼睛却不看MJ。好吧他很明显是在说谎,今早醒来闹钟显示的是七点三十四分,他居然在八点钟的第一堂课之前的二十六分钟前才醒!他睡了将近十二个小时!他居然没听到七点钟的闹钟!Peter用了他毕生最快的速度穿衣洗漱,拒绝了May做好的早餐然后冲出家门,在隐蔽的小巷换上蜘蛛服用蛛丝荡去了学校,期间还惊恐地察觉到自己的物理作业没有写!第一堂课就是他那该死的没写作业的物理课!老天,这可是他人生第一次没写作业!

神盾局的训练和Deadpool真是有助于睡眠!Peter恨恨地想。

哦,见鬼!他怎么又想到了Deardpool!那个混球!Peter晃晃脑袋,把Deadpool晃出了自己的大脑。

“Peter!你还好吗?”坐在对面的MJ被Peter突然的甩头吓了一跳。

“Oh,当然,当然,我很好MJ。”Peter笑道。

“Well,Peter,你今天放学有空吗,能不能陪我去号角日报面试?”

号角日报?上帝,天知道JJJ有多想把自己从纽约撵出去!他才不想去那栋大楼见JJJ的脸,他现在甚至不想听到他的声音!

“Eh,well,MJ,Aunt May要我今天早点回去,带着一袋鸡蛋,她要做烤蛋糕的鸡蛋,我已经连续好几次都忘记了,再不带回去的话估计今晚Aunt May就要让我饿肚子了。”好吧他又说谎了。自从做了纽约的好邻居蜘蛛侠,他的谎话真的是说来就来。“不过你一定要去号角日报吗?为什么不去别的公司应聘?纽约一定还有不少好公司。”

“Oh,Peter,你知道的,我的梦想就是做一名记者,而号角日报则是纽约市最好的时报公司,我都已经和Mr.Jameson约好了,放学后就去号角日报面试。老天,我都等不及放学了。”MJ笑道,“而且我一定会是第一个采访到蜘蛛侠的记者。”

Peter嘴角一抽,老天,JJJ那个样子居然还真有人贴上去!这个人还是MJ!采访蜘蛛侠?!Come on!那他一定会被MJ认出来!次日号角日报的头条一定会是“Peter Paker is Spider-man???”并附上蜘蛛侠的英勇事迹以及自己的详细资料及丑照――没准还可能会是像遗照一样的黑白照片。也许以后那些反派们都会知道他被Flash关过多少次储物柜!上帝啊,这简直就是噩梦!若真有那么一天,他一定会让Sam把自己送上太空并用新星射线轰死自己,剩下的渣滓送给Rocket作为Groot的养料。

天,真是想想都觉得恐怖!

“Oh,OK,OK.Good luck,MJ.”Peter扯着嘴角,努力地憋出了一句话。

上帝保佑她千万不要被录用!

好不容易到了放学时间,Peter可以说是冲出了教室,用MJ下楼的时间冲出了两条街,Peter敢打包票他肯定能够破学校短跑记录。

长吁出一口气,Peter走进了街边的一家蛋糕店打算买一份蛋糕回家享用,哦,当然还有他亲爱的Aunt May的份。

精挑细选了两块精致的蛋糕后Peter决定把它们送去收银台打包,可在他还没有离开站立的位置的时候蜘蛛感应猛地一响,继而就听到了“轰隆”的一声,整个蛋糕店都开始剧烈地晃动,大块大块的石板从头顶落下,人们的尖叫声不绝于耳。Peter躲开几个致命的石块,大喊着疏散人群,等到他再向门口跑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石板石块已经堵住了大门口,后路也被封死,灯泡在Peter的脚边炸开,碎片飞溅划破了他的牛仔裤在他的脚踝留下了浅浅的划痕,还未想出如何逃生蜘蛛感应又是猛地一响,Peter抬头发现一块巨大的石板正朝他的脑袋落下,他立即抬手接住石板,然而石板上方的石块却砸碎了这块大石板,碎石块重重地砸中了Peter的脑袋。Peter只觉四肢一软,眼前陷入一片黑暗。

――――――――――――――――

好吧这一章比较短小,因为下一章贱贱就要出来了,大家都知道贱贱一出来篇幅肯定会长……Emmmmmm下一章我一定大粗长😌️😌️😌️

作者现在是在假期,如果不意外应该是日更或是两天一更

以上,感谢支持

评论(6)

热度(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