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唐

主贱虫盾铁锤基,漫威电影党,半杂食党,写文小透明,欢迎来戳

听话转盘

主宇宙 贱×总裁虫 微盾铁

虐,HE,短,一发完

设定及避雷:

看过不少“听话转盘”的漫画,看到lofter里也有类似漫画,因而突发脑洞。在此感谢 @心中默念消费观 的授权(查了资料改了一下设定)


放一下大大的图的链接https://goodday029.lofter.com/post/1f23564e_12507260


贱贱在攻打毁灭博士的军队的时候战死,小虫因此退役,后贱贱归来,小虫复出(私设,不喜请勿入)


作者不太了解总裁虫,只粗略看过蜘蛛侠与死侍的漫画,文章里面应该没什么漫画的梗,设定也与漫画有些出入;文章内容纯属脑洞。作者真的很喜欢贱虫,但找不全漫画资源,不甚了解就开脑洞在此先说抱歉。作者真的很喜欢贱虫,但找不全漫画资 ,不甚了解就开脑洞在此


后有死侍军团和各宇宙的小虫出现,微 贱×加菲虫和RR贱×荷兰虫(托比虫我觉得和贱贱有些奇怪,emmm不是说托比虫不好是觉得托比和Harry或是MJ的cp感太强)


私设颇多,纯为娱乐,只为写贱虫的恋爱,请勿深究


清水向




阳光明媚的下午,Anna抱着厚厚的一摞文件,推开了总裁办公室的门。

“Peter,这是今天你需要批阅的文件。”Anna把文件放在办公桌上,对着背对自己的老板椅说。

老板椅上的人没有转过来,只是轻轻地说了句“知道了”就再没了声音。

Anna瞥了眼桌子上乱七八糟的设计图和笔,无声地叹了口气,转身离开了办公室。

“记得下午三点钟的高层会议。”关上门之前,Anna提醒道。


Peter垂眸看着万里无云的蓝天和不时飞过的白鸽,右手慢慢地摩挲着左手无名指上的银色戒指。

长吁出一口气,Peter转过椅子,看着乱七八糟的桌子和Anna送来的摞得整齐的文件,面无表情地拿起了笔。


钥匙旋开门的声音是这间房子一整天以来第一个声音。Peter开门进了屋,换下鞋子,把脱下的外套挂在门口的衣架上。

解开的领带和脱下的西服上衣随意地丢在地上,Peter走进厨房,打开冰箱拿了一罐冰啤酒,单手拉开拉环送到唇边喝了一口,边喝边走到客厅。拿着啤酒罐,Peter把自己摔在沙发上,睁着眼睛盯着漆黑屋子里的白色天花板。

自从他死了之后,Peter晚上基本没有开过灯,他的夜生活除了陪重要的客户吃饭都是在盯天花板和啤酒的黑暗中度过的。

他,世界上最好的雇佣兵,无厘头黄暴犯贱的大色鬼,穿梭在各个世界的神奇人物,一个军团的创始者,他的丈夫,Deadpool,Wade Winston Wilson,三年前死在了对抗毁灭博士的军团的战役中。

Weird,right?他,变种人,最好的雇佣兵,却死在了高科技武器下,被激光炮轰得灰飞烟灭。

这不算什么,他被绑架测试变种人基因受尽折磨在又在火灾中化为灰烬最后还是活了过来,他有着比金刚狼的还要优秀的治愈因子。但是这次,他死了,为Peter挡住了一记致命的激光炮。Peter在战场上等了半个月,他还是没有回来。

Jarvis扫描了整个战场十几次,均没有发现任何生命迹象。

那时的Peter只有二十四岁,是一个刚刚与死侍坠入爱河的热血青年,一个在Stark工业工作的实习复仇者。他们瞒着Tony Stark和Steve Rogers谈了三个月的恋爱,并在确定关系的第二天就上了床。Deadpool陪他夜巡,为他买皇后区最棒的三明治作为他的夜宵,在他实习的时候用耳机通话讲一些不着边际的黄--段子,在他生日的时候送他订婚戒指并在第二天就找了一个教堂和他完成了一个简单的婚礼……哦,他已经数不过来Deadpool为他做过多少事,而且,每次自己赌气他为自己受伤的时候他都会说“哥没事的baby boy,哥可是有着强大自愈因子的Deadpool,听话,别生气了”。

他总是把自己当小孩儿看。

听话。

Peter吐出一口气,坐起身子一口灌掉剩下的啤酒,把啤酒罐扔到了茶几上。啤酒罐弹了弹,挂壁的酒液被甩出罐外,洒到了桌面和桌面上的文件上。

文件上有不少酒渍,新的旧的,几张纸皱皱巴巴的,封皮的正上方印着黑体加粗的“Avengers”。

这是一星期前Tony寄给他的,希望他复出,重归复仇者,参加两个月后的毁灭博士军团的再一次清剿。

Peter没有回复,这是他第一次无视Tony的话。

Peter盯了文件半晌,起身离开客厅进了客房。

Deadpool死后,Peter一直住在客房。在和他确定关系后Peter很快地搬离了原来和May住一起的公寓并和Deadpool一起租了这间三室两厅的大房子。主卧的床一直是两人一起睡,偶尔Deadpool也会被Peter赶去睡客房,但主卧一直是两人回忆最多的地方。他们互相倾诉,拥-吻,做--爱,相拥而眠……但Deadpool死了,Peter不敢再留在这间屋子。他踏入这间屋子的次数越来越少,最后到了除了偶尔取用衣物外一个星期只进去一次清洁卫生。

客房也很黑,且不向阳,拉着床帘,没有月光。Peter凭借着极佳的夜视能力看向了床脚的一个大转盘。

那是用搬家的纸箱和钉子做的大转盘,是在搬到这里Deadpool第二次被Peter赶去睡客房的之后的当天晚上做出来以表抗议的。

大转盘只有分布不均的黑白两块区域,几乎有百分之九十五是白色的写着“Spider-man听Deadpool的话”的区域,只有一块小得可怜的黑色区域写着“Deadpool听Spider-man的话”,但Peter还是在Deadpool那堪称惊悚的眼神中以惊人的手气转到了那块黑色区域。Peter记得自己看着绝望到石化褪色的Deadpool躺在床上笑岔气了三次。

“哦,老天,见鬼……就不能实现哥这个愿望让蜘蛛小恶魔听我一次话吗?”当时Deadpool在屋子里来回踱步了半天,崩溃地捂着额头道。

“哦,好吧,死侍大天使,你想让我听你的什么话呢?”Peter笑道。

Deadpool闻言把Peter压在身下,湛蓝的眼睛紧紧地盯着Peter棕褐色的带着水雾的双眸。“哥希望在哥死的那一天之后,你可以不再做蜘蛛侠,不去替我向那个我都打不过的人报仇,隐藏身份,好好地,安全地活着。”

以上帝的名义起誓,Peter从没见过他如此认真的表情,湛蓝的眼珠流露的爱意让Peter心里一揪。

Peter记得自己当时狠狠地揍了他一顿,揍他诅咒他自己,揍他说这些不吉利的话,揍他不相信自己身为一个超级英雄的实力。

但自己做梦也没想到,他说的真的成了现实。在那之后的第二天他们就被复仇者联盟叫去了拉托维尼亚。然后,他真的死了,自己也在那之后放弃了做一名超级英雄,放弃他引以为傲的蜘蛛侠身份,退出了复仇者联盟,离开了Stark工业,创立了仅次于Stark工业的Parker工业,设计并制作了各式各样的但全被永远封存的蜘蛛战服。

Peter扯了扯唇角,扯出了一个难看的苦笑。

Wade Winston Wilson,你-他--妈--的王--八--蛋!



“笃笃笃。”

“请进。” Peter看着文件,头也不抬地答道。

Anna推门进来。“Peter,Rogers先生在会客室等你。”

Pete眉头一皱。“好的,我知道了,我马上过去。”


会客室

Peter打开门,Steve Rogers正坐在沙发上,手里端着一杯咖啡。他听到门响后侧眸看来,而后放下咖啡杯,站起身子,Peter连忙走过去,握住了他伸出的手。

“好久不见,Cap,您看起来气色不错。”Peter笑道,请Steve坐回沙发。

“哦,这只是看起来。”Steve的声音有些疲惫,Peter抬眼,看到了他眼下的青黑。

“您又熬夜了?”

“对,我已经连着一个星期每天睡觉不超过四小时,Tony――哦,老天,他一天只睡不到三小时!”

“怎么?”

Steve没有答话。他看向Peter:“Kid,你真的不和我们一起吗?”

Peter闻言愣了愣,又垂下眼睑。“Cap,我……”

见Peter这欲言又止的模样,Steve叹了口气。“Well,kid,我们的确需要人手,但我不会勉强你。”他站起身走向门口,“如果你愿意,你随时都可以来复仇者大厦。”

Steve说完就匆匆忙忙地离开了会客室。Peter

坐在沙发上,盯着桌子上的咖啡由热变冷,咬着下唇,抬手揉了揉紧皱的眉头。


是夜,Peter推开了房子储物间的门。储物间里只有一个环形的玻璃柜,柜顶直到天花板。借着些微透过窗帘的月光,可以隐约看到玻璃柜里的一件件衣物――

蜘蛛战衣。

一件一件,各式各样的蜘蛛战衣。

正中央正对门口的,是他最开始穿的那件红蓝色的蜘蛛战衣。

是他最开始见到Deadpool的那件红蓝色的蜘蛛战衣。

Peter抬手,隔着玻璃抚摸着那件战衣,眉头紧皱,贝齿咬着下唇,半眯的双眸透着哀伤和迷茫。

如果可以,我希望你复出并参加两个月以后的毁灭博士军团的再一次清剿。

如果你愿意,你随时都可以来复仇者大厦。

哥希望在哥死的那一天之后,你可以不再做蜘蛛侠,不去替我向那个我都打不过的人报仇,隐藏身份,好好地,安全地活着。

Peter五指收拢握拳,指甲抠进肉里,抵在玻璃上的指节压到发白。

Wade,what should I do?


复仇者大厦

自动门在扫描了来人的身份后向两侧打开,Steve进了Tony的实验室,Tony闻声头也不抬地问道:“不来?”

“嗯。”Steve坐在一旁的椅子上,皱眉看着他,“还没有弄好吗?”

“你当战甲性能的提升是好弄的吗?”Tony抬头长吁出一口气,拿起桌子上的咖啡喝了一口,“他还是不想复出吗?”

“他没有明说,”Steve道,“不过我尊重他的选择。

“Well,whatever.”Tony耸肩,“还有一个星期,他怎样都无所谓,现在,让我们去睡觉。见鬼,我已经一个星期没有好好睡觉了,我他---妈现在都要困死了!”

Steve看着眼前因睡眠不足而爆粗口的人难得的没有纠正他的“language”。他看着眼前人困倦的面颊,眉眼弯弯――

“好。”


一周后Peter还是没去复仇者大厦坐上那去往拉托维尼亚的飞机。他呆坐在办公桌前,手里握着笔,笔下是一张新的蜘蛛战衣的设计图纸。他没办法集中精神,脑子里都是复仇者们的清剿任务。

Peter“啧”了一声,把图纸团成一团,扔进了办公桌旁边的纸篓里。

窗外的夕阳爬满了纽约市的每一个角落,椅子后的Peter的脸上一片阴影,他咬着唇,抓着笔的手逐渐收紧。笔禁不住压力,“啪”的一声断成两段。

Peter的神经也“啪”的一断,他扔下笔猛地起身,老板椅被他顶倒在地上;他跑到门口猛地拉开门,把门后正要敲门的Anna吓了一跳。

Peter脚步不停,一边跑一边喊道:“Anna,I'll be leaving for some days!”

Anna抱着文件呆呆地站在门口,眼看着Peter消失在走廊尽头。



复仇者大厦

Peter被工作人员一路领到了大厦的露台,露台上有一架小飞机,飞机旁站着一位金发女郎。Peter走上前和她握手。

“I'm Pepper Potts.Assistant of Mr.Stark.”女郎道,“感谢您愿意参加复仇者的任务,蜘蛛侠先生,Stark先生已经为您准备好了飞机,位置定位会把您直接带去战场。”

Peter闻言,红色面罩下的唇抿了抿。“Thanks,Mrs.Potts.And thanks for Mr.Stark.”

Pepper松开Peter的手,抬臂做了个“请”的手势。“一路顺风,蜘蛛侠先生,祝您凯旋。”

“Thanks,Mrs.Potts.”Peter说完,登上了飞机。飞机舱门关闭,待Peter坐稳后飞机自动发动了引擎,瞬间冲进了烈焰般的夕阳中。


Peter到达拉托维尼亚的时候入眼的是一片废墟和正在酣战的复仇者们。钢铁侠的掌心炮,美国队长的振金盾,雷神的锤子,黑寡妇的手枪,浩克的拳头,猎鹰空投的炸弹,鹰眼的弓箭,正不停地攻击着眼前成千上万的手持激光炮的机器敌人。Peter赶紧上前,发射蛛丝粘住一架瞄准了美国队长的激光炮的炮口,用力一拉,在激光炮发射的那一瞬间把炮口对准了另一个机器人。

天上的猎鹰吹了个口哨。“看啊伙计们,看看是谁来了?我们纽约的好邻居蜘蛛侠!”

获救的美队见到那熟悉的红蓝色制服后勾唇一笑。“Welcome back,kid.”

“Sorry,Cap,I'm late.”Peter说着,用蛛丝黏住一个机器人把它甩到了机器人堆里。

“Later talking,guys??See where are we,OK???”钢铁侠在战衣下翻了个白眼,“Welcome back,kid.”

“Yes.Thankyou,sir.”

敌人还在源源不断地从远处一波一波地赶来。几个小时过去,人数竟不减反增。Peter打得十分疲惫,一失手没有用蛛丝封住正对着自己的激光炮口。

美队见状大喊道:“Spider-man!!Run!!!!”

激光炮口内团聚起蓝白色的光。光冲出炮口的那一刹,Peter只觉眼前一花。

“Hey,hey,iron sheet,leave me honey alone.”一个贱贱的声音传入Peter的耳朵。Peter不可思议地睁大了眼睛,眼前的是一个身着黑红色制服的高大身影。激光炮被他身前的盾牌反弹到机器人堆里,炸飞了数十个机器人。

Peter呆呆地看着眼前的男人,男人也回过头,冲他摆了摆手。“How's going,Spidey?哦,Wanda抢来的美队的盾牌不论是哪个宇宙的都这么好用。”

一边的钢铁侠在见到男人的震惊之余不忘战斗。他向Peter大喊道:“Spider-man,whole-hearted!!”

“嘿,铁皮人,不要打搅这美好的气氛好吗?”Deadpool不满道。

Peter半晌才反应过来。他看着Deadpool眼里有着说不出的复杂情绪。“Wade,how……where……”

“哦哦,我的甜心,我知道你想问什么,现在不是时候,我搬来了救兵,他们很快就到……哦,看呐!他们来了!”

远处突然有大量的机器人腾空而起飞了过来砸到了众人这边的机器人身上,一小片黑红色的身影正迅速地向这边移动,身影们所到之处,机器人无不倒地或是飞上半空。众人定睛一看,居然是几个服装相同的手持双刀的Deadpool!其中一人还身着粉红色的Deadpool制服!

“哦,真是太酷了,但是都没有哥酷……嘿,Spidey,快看上面,你的伙伴儿们来了!”

Peter抬头,发现有好几个和他穿的大同小异的人从天上落下。他们发射出蛛丝黏住飞起的机器人把他们甩到地面的机器人大军中。

待两队人全部到达之后机器人大军基本上只剩下几个机器人了。Deadpool几枪崩了它们胸口钢板后的制动器,而后清点了一下人数。在此期间,Peter发现那些蜘蛛侠中有一个穿着黑白粉三色蜘蛛服的女人。

“Well,everyone is here.”Deadpool拍了拍手。

“这就是你不和我做--爱的原因?”一名穿着黑红色紧身衣身材火辣有着金黄色高马尾的女Deadpool指着Peter问道。刚刚就是她领导着这些Deadpool,Peter觉得她应该是这些Deadpool的首领。

“当然,Wanda,我可要为我亲爱的Spidey守身如玉。”

Wanda嗤笑一声。“得了吧,守身如玉你还――”

“哦哦Wanda,那已经是过去式了,以上帝的名义起誓,哥现在最爱的就是我的Spidey,Peter Benjamin Parker.”Deadpool道,“加把劲儿,Ms.Ladypool,Spider-woman已经是你的囊中之物了。”

“囊中之物个屁,她前两天刚和那个叫什么Flash的出去参加同学聚会!Fu-cking Flash!”Wanda抱胸道。

“哦,我相信Patra小姐是爱你的,她的性格就和我的Spidey一样,善良又充满正义感。”

“可他--妈别提那狗-屁的正义感了,你还嫌她受的伤不够多吗?老娘刚砍断那个让她左腿骨折的混蛋的两条腿并把那个混蛋送进号子还没回去陪她甚至还没见她一面你就把老娘叫到这鸟不拉屎的还有一堆破铜烂铁的地方来,fu--ck your mother,Wade Fu-cking Winston Wilson.”

“Patra小姐不来真是我们的损失。”

Peter正愣愣地看着他们并尽力地消化两个人的话,一个粉红色的身影突然从他身前掠过,带起了一阵香风。Peter转头看去,穿着粉红色制服的女Deadpool正弯腰窝在穿着黑白粉三色蜘蛛服的Spider-woman怀里。

“我好想你,Gwen!”女Deadpool撒娇道。

“可我们只是在传送和战斗的时候分开了一小会儿,Gwen.”Gwen蛛拍了拍Gwen侍的背示意她站起来,“只有不到三十分钟。”

“那也是很久。”Gwen侍道,“回去之后逛街吧,我看中了好几条裙子,你给我挑挑。”

“好的,但是不要再买粉色的了,你已经有很多粉色的裙子了,Gwen.”

“当然,Gwen!”

Deadpool对着Wanda向Gwen她们那边努了努嘴。“See it?”

Wanda在面罩下翻了个白眼。“Sh-it.”

在Gwen她们谈话的时候Peter发现Spider-men中个子最高的那个Spider-man一直右手抱着左肘,直直地站在那里看着Gwen她们。虽然面罩上没有表现,但Peter觉得他的心情有些复杂。

这时一个和Deadpool一模一样的Deadpool走过来搂住了那个Spider-man的肩。“哦,亲爱的Andrew,哥可想死你了。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需要和你的超凡好朋友倾诉吗?”

那个Spider-man转头看向那个Deadpool。“我没事,Wade,我只是……有点想Gwen了……”

“哦哦,亲爱的Andy,别去想了,哥在这儿呢,哥一直在这儿,sweetie.”

“嗯。”Andrew勾唇。超凡Deadpool伸手把两人的面罩拉上一半,低头吻上了Andrew的唇。

复仇者们的脸色一僵,还没从这道惊雷中反应过来一个元气十足的声音就传入了耳朵――

“It's――awesome!我穿越了时空!我在另一个宇宙!这里也有复仇者!天呐!是Cap和Mr.Stark!还有这么多的我!这么多的Spider-men!老天,这太不可思议了!He……Hello,I'm……I'm Peter Thomas Parker,I'm glad to see you guys.And I'm――”

“Oh,oh,stop your lengthy speech,Tommy babe.”又一个长得和Deadpool一模一样的Deadpool出声打断了这个元气的小蜘蛛侠。这个Deadpool走到Deadpool面前,抬手指着他胸前的制服。“我好像说过了吧,buddy?不要带Tommy来这种危险的地方,他还是个十四岁的孩子!他现在应该在他的曼哈顿的小屋里写他的数学作业!”

“Wade!我十五岁了!”小蜘蛛侠抗议道。

“这没什么区别,honey,你不该来这里,你本应该在家里写作业拼乐高到了睡觉时间就穿上你的Hello Kitty睡裤去睡觉!”

“你说过要带我去各个宇宙玩的!”

“我是说过带你去各个宇宙玩的,而不是打仗的。你要是受伤了让我和你的Aunt May怎么解释?”

“我也是超级英雄好吧……”Tom小声抗议着。

“需要上学写作业和准时回家的超级英雄。”电影宇宙Deadpool提醒道。

“我想跟着你!我想和你呆在一起嘛!”

“我是个雇佣兵,Tommy,我们的生活是不一样的,你不要再跟着我了。”

“我喜欢你啊!我就要跟着你!”

“我知道,可是我不喜欢你。我已经快一百岁了,知道吗?我还有一张宛如牛油果和窝瓜杂交后的失败产物的脸,你真的没有必要跟我在一起。”

“你胡说!你就是喜欢我!不然你为什么因为担心我而要求每天和我一起夜巡然后送我回家?”

电影宇宙Deadpool被问得哑口无言。见鬼,为什么他每次都吵不过这个小鬼!

“承认吧,Wade Ryan Wilson,你喜欢我。”Tom抬手勾下Ryan的脖子,拉开两人一半的面罩,踮起脚吻上了他的唇。

复仇者们瞪大了眼睛看着眼前热吻的两对儿。Peter眨眨眼,心情十分复杂。

Deadpool走过来隔着面罩啄了一下Peter的唇。“我死的那一刹我的瞬移腰带把我送到了Wanda的宇宙,在那儿复原了六个月――上帝,那该死的离子激光炮把哥轰成了渣!那个东西减缓了哥的治愈因子的治愈功能――然后被Wanda带了回去。休养了一段时间之后,哥就穿梭在各个宇宙找帮手,就是你看到的他们。他们都是好帮手。”

Peter垂眸,半晌没有说话,在Deadpool的心快提到嗓子眼的时候才喃喃道:“这就是你撇下我三年的原因吗……”

Deadpool闻言赶紧道:“不不不宝贝儿,我、我就是不想你危险,真的!我可以解释的!我――”

Peter抬手捂住了他的唇。他看着远处机器人的残骸,开口道:“Wade,还记得那个听话转盘吗?”

Deadpool一愣,点点头。

“我转到了那个小部分,你还没听我的话。”Peter松开手,拉下两人的面罩,双手抚上那充满伤疤的脸,双眸看向他的眼睛,目光灼灼,“从今以后,Wade Winston Wilson,不许在没经过我同意就死。就是死,我他-妈也要你死在我的手上。

“现在,跟着我,跟着复仇者,带着你的小队,端掉毁灭博士的老巢。

“然后,跟我回去。跟我回家。”

Peter的声音带着哽咽,Wade睁大了眼睛。

“Get it?”

Wade目光流转,一手搂住Peter的腰,一手托着他的头,将唇附上了那有些颤抖的唇――

“Fuck yes!”

FIN.

――――――――――――――――

拖了好久,终于写完了(哭)

这篇文的描写部分居多,文笔不好的作者差点崩溃!!有的地方写的不好请谅解(跪)

作者本人比较喜欢腼腆软萌的加菲虫和元气主动的荷兰虫,若有不同者请谅解(微笑)

最后,再次感谢大大的授权(要是写毁了请大大轻点打)

以上,感谢阅读

评论(8)

热度(45)